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学院 >>冷链物流 >> 冷链物流运输 >>正文
冷藏车租赁协议
2013-8-18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1、冷藏车租赁合同(个人简洁版)
甲方:
乙方:
双方就冷藏车租赁合同如下:
1、甲方租用乙方福田牌冷藏车一部,租期为两年。租金为每月伍仟两百元整(油料由甲方提供)。
2、甲方与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乙方车辆如需保养、维修、年审时,在不影响甲方正常生产和运输的情况下甲方不得拒绝。
3、甲方按月支付乙方租赁费用,工作时间为每天八小时。如因甲方的需要经常加班,由甲乙双方自行解决加班费用。
4、甲乙双方在合同期内,车辆的保养、保险、维修和驾驶员的工资等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5、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甲方生产和运输的安排,乙方有义务承担装车和卸车的工作。
6、在履行合同期内,双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违约,如有违约,违约方向对方赔付年租金的50%。
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企业)

乙方:(个人)
   年 月   日

 

2、冷藏车租赁协议
甲方: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租赁物
甲方将冷藏车租赁给乙方使用,车号为:          ,    吨,租赁采取包租方式,由乙方自行管理使用。
第二条: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为      年,即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第三条:租金和其他费用
车租赁费年租金      元,按每季度交纳。
第四条:车辆的维修、保养
1、乙方必须要对车辆进行正常维修、保养,油料自负,甲方有权检查监督。
2、年检费、保险费由乙方负担
第五条:合同终止
本协议提前终止或有效期届满,甲、乙双方未达成续租协议的,乙方应于提前终止之日或租赁期限届满之日,车辆必须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归还甲方。
第六条:其他条款
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一致后解决。
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第七条:合同生效
本协议经双方签字之日生效。

甲方:                  乙方: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签订地点:

3、冷藏车出租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在平等、自愿、公平的原则下签订本合同,双方共同遵守执行。
一、有关事项及租金支付方式
1、 甲、乙双方商定,甲方同意出租冷藏车方便乙方运作,冷藏车以甲方为车主名上牌、登记,车辆所有权属甲方。出租合同期内车辆的使用权归乙方,甲方无使用权,出租期满后本车辆的使用权属甲方。
2、 甲方将冷藏车出租给乙方使用,车牌号码:    ,发动机号:       租用时间为 12 个月,每月租金为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出租时间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3、 甲方租给乙方使用的车辆需手续合法,证照齐全,可上路使用。
4、乙方根据甲方所购车的总价格(车价+车辆购置税+上牌费,以正规发票为准)的30%做为运输风险抵押金给甲方(人民币十万元整),在出租期内,乙方应每月准时付给甲方租金。
5、乙方每月的  25号前,支付甲方下月的租金,租金支付方式:现金支付。甲方应给乙方开具收据。
6、乙方在承租期内应支付的费用:所租车辆的燃油费、维修保养费、养路费、年票、年审费、车船税、办理营运证费及车辆全保保险费,以上费用支付到本合同届满之日。
7、 乙方所承租的冷藏车在承租期内涉及的债权债务及其它纠纷,均与甲方无关
8、乙方在承租期内,因交通事故或其它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按保险公司估价为准),所造成的后果与责任由乙方负责,均与甲方无关。车辆在修复期间乙方必须向甲方交纳每月的租车费用。若保险公司赔偿费用不足总车价,乙方应支付给甲方总车价赔偿差额。
9、乙在承租期内,因交通事故发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10、乙方在承租期内,若发生盗抢,从盗抢之日起,保险公司赔付给乙方的一切费用归甲方所有。若保险公司赔偿费用不足总车价,乙方应支付给甲方总车价的差额。
11、在出租期满后,如双方未就继续租用该车达成协议时,该车归甲方使用,乙方不再支付该车的有关费用。
二、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对所承租的冷藏车有使用权和调配权,甲方对所出租的冷藏车有所有权与知情权。乙方如何安排车辆,安排谁开,甲方不得干涉。
2、根据车辆维修保养的有关规定,乙方有义务对所租车辆适时进行维修保养。乙方有教育司机安全行车,爱护车辆的义务。
3、在出租期间,乙方必须按时、足额缴纳各种保险、税费等。
4、乙方对所承租的车辆有设置广告宣传的权利,但在承租合同期满时,乙方有恢复原车车身颜色的义务,由此而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5、甲方有要求乙方及时对车辆进行保养及要求乙方司机遵章守纪、安全行车的权利,乙方在承租期内所造成电子违章由乙方负责。
6、乙方在承租期满后,甲方在有效期间退给乙方运输风险抵押金。在同等条件下,甲方车辆有续租的优先权。
三、违约责任
1、合同期内如乙方违约,则乙方应赔偿甲方贰万元人民币。同时甲方有权收回出租车辆的使用权。
2、合同期内如甲方违约,则甲方应赔偿乙方贰万元人民币。
四、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当地法院起诉。(武汉市)
五、本合同一式两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甲乙双方各一份、公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签订合同地点:                      签订合同时间: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热门相关搜索词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查询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贸易术语
海运流程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空运术语
出口流程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物流术语
空运流程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地图查询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图说冷链    更多  
草莓的贮藏保鲜技术 腌、腊肉制品的保鲜技术
嫩玉米保鲜加工 葡萄冷库保鲜技术
服务信息     
热点博客     
物流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