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蛋及制品 >>正文
黄金周旅游 天南海北寻找最美秋天
2009-9-23
即将跨入金色的十月,秋天,这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目前不少地方都已经有了秋的凉意,特别是西部地区秋色画卷已悄然展开。喜欢追秋的人开始按捺不住一年一度的美丽诱惑,拿上相机,趁着十一长假,去看看不同的风景。
 
新疆喀纳斯
 

  新疆喀纳斯

  9月的喀纳斯如今正值一年中秋色最动人的时节,错过了现在,待到10月中旬,所有流金溢彩的美景都会被风雪收藏,不复存在。

  阿尔泰山山区的禾木乡是喀纳斯行政中心所在地,也是整个喀纳斯秋色最浓最美的地方。秋天,无论从任何一个位置看禾木乡,都是热烈而明朗的金黄色,小河、木房、炊烟、桦林及桥上放牧的人们,这些都汇集成一幅精美的油画,沉入其中,如临仙境。所以,要真正体验到喀纳斯的美,一定要在九月去一趟禾木河。

  TIPS

  美食:可品尝烤羊肉串、烤全羊、烤包子、大盘鸡、烤鱼、羊杂汤、手抓饭、清炖羊肉、特色民族糕点等。

  住宿:喀纳斯可以住在景区里,蓝湖山庄最值得推荐。禾木住宿条件相对简陋,以当地牧民木屋民宿为主。
 
四川九寨沟
 

  四川九寨沟

  “九寨归来,百般秋意无颜色。”若论人间最美的秋色,当然是中国西部,而九寨沟更是西部秋色中最为浓重的一笔。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九寨沟秋色惊艳亮相,是欣赏九寨沟海子和彩林相映奇景最佳季节。

  日则沟风景线贯穿整个九寨沟主景区,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四周皑皑雪峰环抱的山谷中,颜色变幻莫测的海子和色彩斑斓的彩林相映,秋阳点染下,各色海子浮光掠影,赋予了九寨的秋天独有的生动灵气。沟谷中,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飘洒在彩林间多姿多彩的飞瀑,汹涌澎湃的急流,还有点缀期间的古老原始村寨、栈桥、磨坊,组成一幅幅迷人的画卷。

  TIPS

  住宿:从沟口至漳扎镇的一路上有各式高低档酒店。想体验藏羌风情,可选择九寨天堂的甲蕃古城,距离沟口半小时车程。

  美食:川主寺有一家叫茂县王烧鸡的连锁饭店,里面的芋儿鸡非常出名,100元够五六个人吃。
 
宁夏沙坡头
 

  宁夏沙坡头

  金秋的沙坡头,“孤烟散尽,落日熔金”,沙坡头的秋天没有那种秋风萧瑟的感觉,这里的秋天显得平和丰盈,景色秀美、壮观、独特,所散发出来的一种大气磅礴的豪迈气势。

  沙坡头景区分为北区和南区。北区以沙漠为主,因地处腾格里沙漠边缘,身临其境能真正感受到沙漠的浩瀚和粗狂。南区以黄河为主,黄河流经这里后,河床坦荡,水流平缓,可领略母亲河的温柔、细腻。而骑骆驼漫游沙海如在浪中漂浮,体验沙海轻舟之浩渺,观大漠日出日落之壮美,回归大自然,回归自我,忘忧自由,是一种新奇而又难忘的经历。

  TIPS

  饮食:宁夏的餐饮兼有中原传统和穆斯林风味,主要有糖醋黄河鲤鱼、鸽子鱼、清蒸羊羔肉、羊杂碎、羊肉泡馍等。此外还有颇具特色的回族风味小吃,如金钱发菜、清蒸羊羔肉、涮羊肉、扒驼掌等。
 
内蒙希拉穆仁草原
 

  内蒙希拉穆仁草原

  秋景之美,草原为最。草原之美,希拉穆仁为最。秋风送爽的季节,背上行囊,带上心爱的相机,在内蒙希拉穆仁草原感受漫野金黄的绚烂。

  10月,希拉穆仁草原芳草的颜色黄绿交接,渐变的颜色绽现着草原多姿的魅影,美景醉人心扉。羊、马、牛、驼,一群群,一片片,或疾驰,或漫游,象彩霞在天际飘动,也像仙女撒下的珍珠、玛瑙,落在银链般的希拉穆仁河两岸,你会不禁感叹自由生命的活跃之美。饱食视觉盛宴后,在牧民的蒙古包里,好客的蒙古族主人将会捧出鲜洁的奶食,肥美的羊肉,爽口的炒米,醇香的奶茶待客。

  如果说在希拉穆仁草原感受的是生命之美的话,那么去库布其沙漠则是体验超凡脱俗的纯真。库布其沙漠位于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秋季,因为风暴已经休眠,时不时还会有降水,空气湿度相对较高,是去沙漠的最佳季节。

  TIPS

  美食:烤全羊、手把肉、奶茶是每一个到草原旅游的人必尝之美味佳肴,当地的奶制品有马奶酒、酸奶酪、奶豆腐、奶皮子等。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