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展会频道 >>展会专题 >> 物流展会 >>正文
中国牛羊肉产业前景广阔,上海食材展特设专题馆
2017-5-8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我国是牛羊肉生产大国,同时每年的消费总量也稳居世界前列。近几年来,中国的牛羊肉消费人群和消费总量在不断快速增加,且增速越发迅猛。

供需仍将偏紧,价格维持高位
根据农业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发布《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16-2025)》,虽然未来牛羊肉生产将稳步增长,到2024年,中国牛羊肉供需缺口总额仍将达到80万吨左右,未来几年里,牛羊肉仍将处于供给偏紧状态。同时,随着生产方式转变,产业升级加快,高品质的牛羊肉产品的供应将逐渐满足居民消费需求的升级。预计今后10年,价格维持高位,波动幅度不大。

 
国产vs进口,牛羊肉角力中国市场
我国牛羊肉的人均5kg的消费水平远小于世界的10kg。在居民收入与消费水平提升的带动下,进口牛羊肉不断增加是满足国内消费升级的需要。一直以来,我国进口的牛肉一半以上都来自澳洲,但自2016年开始,南美的牛肉开始涌入中国。国际市场的逐步开放,中国牛羊肉产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如何推进产业升级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国内牛羊肉企业面临的巨大课题。

 
西餐在国内被普遍看好
中国人的饮食口味正逐步迈向国际化,牛排在西餐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也是国内消费者较为熟悉的西餐品类,生活水平的提高也使人们有能力支付饮食的多样化消费,所以牛排的前景是相当好的。

本届展会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8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今年第八届上海食材展特别开设肉类专馆(W5),旨在为日益扩大的牛羊肉消费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缩小供需缺口。同期举办的进口牛肉论坛会及品鉴会将发布进口牛肉最新行情,了解国际趋势,打造更适合消费者欢迎的肉类品牌。目前,内蒙古草原鑫河、山东奥华、河北希阳、上海联豪、上海松洋、上海品尚、上海荣誉、福州正点、郑州联邦豫盛、山西胡兰、山西朔美羊、安徽恒盛、河南腾源、江苏饶太公等均已参展,届时,诸多牛羊肉新品将一一展示。

展商推荐:
上海联豪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牛排、速冻肉制品   展位号:W5馆F008
联豪食品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速冻肉制品和其他类制品为主,以牛排及肉牛产品为主导,集加工、销售、 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在全国已开设百余家专卖店, 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已获得ISO22000:2005、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羊肉制品   展位号:W5馆E016
是一家大型的清真牛、羊肉屠宰、加工出口企业。年肉羊加工能力100万只,日速冻能力180吨,冷藏能力5000吨。目前公司产品分为法式、中式、冷鲜肉、火锅、下货、生物工程、熟食、休闲食品八大系列共300多个品种,每一个出厂的产品都有ERP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是内蒙古第一家获得有机认证的羊肉生产企业。

河北希阳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牛羊肉制品、牛排  展位号:W5馆F032
是一家集牛羊屠宰、牛羊肉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清真企业,公司设备先进,从屠宰、排酸、精选、速冻、包装、冷藏、均在全封闭、恒温的条件下进行操作,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检测标准,先后在行业内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品尚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牛排、牛肉制品    展位号:W5馆E008
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牛肉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形成集牧场合作、研发、生产、销售、电商、仓储及物流为一体的综合经营模式。自2010年成立以来,先后成立了自有工厂、自有研发中心、自有牛文化体验馆,牛肉产品销售遍及国内各大城市,可为多家大型连锁餐厅、酒店、超市、企业等提供私人订制的优质食材。

山西胡兰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牛排、生鲜牛肉及熟食   展位号:W5馆F060
是清真肉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公司+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农户”的生产模式,成为集肉牛繁育、饲养、屠宰、加工、销售、连锁专卖、餐饮于一体的产业化经营企业,是山西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胡兰乡”牌牛肉被评为“山西名牌产品”,“牧标”牛排被评为“中国十大牛排品牌”。

山西朔美羊肉业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羊肉制品、涮品、羊附   展位号:W5馆F056
建有标准化养殖棚圈33栋,年出栏羔羊8万只以上,冷冻分割系列产品“法排”、“后腿包”等共100多个品种,远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石家庄、武汉、郑州、南京、成都、哈尔滨、厦门等大中型城市。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南京、深圳、厦门设立四个办事处,北京、南京、深圳、郑州、石家庄五个分仓库,通过加盟成立了上海、武汉、成都、沈阳等十二个营销中心,二十多个营销点,销售网络基本成型。

关于ITE集团
ITE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30个办事处和超过1,100名员工,是全球成长和发展型经济体中,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之一。从1998年开始,ITE成为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企业。集团在21个国家组织超过250多个展会,涉及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内饰、紧固件、食物&饮料、石油、天然气和能源、旅游、安全与防护、时尚、服装和纺织和汽车等多个行业。

参观及媒体咨询:
电话:021-67678478
传真:021-64516467
邮箱:nancy.cao@ite-china.com.cn

展位咨询:
电话:021-37821468
传真:021-37821458
邮箱:hetan@ite-china.com.cn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新闻视界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