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财经 >>财经证券 >> 证券 >>正文
老股民10年炒股历程:手里有股票就有希望
2009-9-27

  李秀,从1988年沈阳第一个公开发行的金杯股票开始,她就买股票。那时还是街头市场的交易,你出价我还价。随着1990年年底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继成立,李秀正式开户炒股。

  三句话离不开股市

  2007年2月,上证综指自2005年的6月份低点998点上涨开始,已经达到3000点。绿了多年的炒股资金账户,一点点变红,开始盈利。这时的李秀把解套的股票逐一卖掉,手里握现15万元,这是李秀十几年炒股投入全部资金。

  2007年2月,看着天天上涨的行情,李秀并没有向新股民那样满仓操作。在4000点时,李秀开始满仓操作了,这时的李秀认为人生难得的大牛市来临了,“一辈子能遇到几次这么大的牛市呀,再不满仓杀入多遗憾!”

  不仅满仓,李秀又追加了30万元来炒股,股市行情也极力配合,上证指数由4000点又一路涨到6124点。股民和大盘指数同样处于兴奋之中,即使“530”(印花税上调连续暴跌)也不能让火热的心有所冷静,李秀的资金账户最高时达到120万,行情好时一天就能赚到近10万,这在李秀十多年的炒股经历中是不可想象的。
 那时的李秀和大多的股民一样,逢人三句话离不开股市,早7点就起来听股评,收市后还给朋友打电话探听股市内幕消息,互相推荐赚钱的股票。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李秀说,炒股经常是这样,看着账户里15万慢慢涨到30万心里暗暗高兴,然后由30万又慢慢跌到9万或更低被套的心里开始着急起来,再后就是从低点9万又涨回15万时卖掉,心里充满解套的兴奋,炒股资金就是这样周而复始地在牛市和熊市间来回往返。

  谈及没在高点出局,李秀表示,当时不看指数看个股这个常理,在亢奋的投资者面前已经失去警示作用,看到指数在涨,手里拿着的又都是优质股,根本没想获利出局。

  可形成下跌趋势的市场,无论垃圾股还是优质股照跌不误,虽然认为自己已有一颗超然之心的李秀,回想牛市时语气仍有一丝遗憾,“要是那时获利了结,不再碰股票,我将永远是胜利者”。
手里有股票就有希望

  由于资金深度套牢,现在的李秀基本与股票绝缘,又回到2005年之前根本不去证券公司的状态。

  李秀认为,随着涨跌,证券市场变得更成熟了。李秀介绍,从自己所在的证券营业部就能感受出来。原先这家黑龙江街上的营业部,在全省都有名,在证交所盘后股票异动名单上经常出现,是管理层重点监管对象,可现在却销声匿迹了。这固然是一个超级大户离开了的原因,但也表示管理层对市场的愈加规范,还有券商的经营理念也在规范。

  李秀认为,“证券市场前景美好,股市永远在涨跌中轮回。”(张宇)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