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产业 >>产业分类 >> 化工 >>正文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2011-5-31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一物流公司在转运货物时,发生溴素泄漏事故,一名搬运工被灼伤。本报记者 倪娜 摄

现在网消息 本报87666666消息(记者 吴边 实习生 杨静)昨日中午1时许,东西湖舵落口大市场15区8栋附近,一物流公司在转运装卸某货主违规送来的化学制剂“溴素”时,容器突然爆裂,数十斤溴素泄漏,一工人双脚不慎被轻微烧伤。

据现场附近工人刘师傅说,中午1时许,他在旁边十几米开外的地方搬货,突然听到“砰”地一阵声响,接着闻到一股刺鼻气味,“一股蛮刺鼻的酸味。当时我眼睛都睁不开,喉咙也不舒服。”于是,他赶忙跑到别处躲避。逃跑中,刘师傅回头看到空中升起一股红色和黄色的烟雾,“烟雾有两三米高,数十米开外都能感觉到刺激气味。”

之后,刘师傅了解到,原来是装在瓷罐内的化学制剂泄漏了。 刘称,当时有四名工人一同卸货,看到物品泄漏,大家慌忙四处逃跑躲避。其中有一名工人双脚被泄漏的化学品灼伤,“东西掉到那个人脚上去了,那个人索性就把鞋脱了跑。后来检查,才发现脚都肿了,脚背上红红的,到处都是水泡。”

“中午卸货时,听别人介绍只是空罐子,后来搬运中,才发现里面其实装满液体,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据当时搬运货物的李师傅介绍,当时有个罐子没封严实,一直在冒气,罐身有些烫手。刚放到地上,罐子就自己炸开了。” 事发后,附近商户并没有疏散。“我们跑了,店就没有人看了。”众多商户只得选择报警。

据负责转运溴素的愚公物流公司汤经理说,货物是上午从枣阳拖运过来的,中途只在此短暂停留。 “物流公司严禁运送有毒、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但这些是货主请人运过来的,然后再由我们转运,我们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东西。” 接警后,消防官兵赶来处置。记者离开时,市场工作人员运来沙土覆盖现场,防止流入下水道出现次生灾害。

东西湖区运管所负责人介绍,经调查,运送瓷罐的货车无危化品运输证,目前这些危化品全都转移至武汉市洋浦化工原料有限公司妥善存放,该车已经暂扣,运管部门正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视觉聚焦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