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产业 >>产业分类 >> 乳制品 >>正文
光明乳业引领牛奶鲜活新时代,鲜奶份额国内第一
2019-3-22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2019年1月3日下午,光明乳业在浦江之畔召开“领时期,鲜将来”领鲜成果会。


发布会现场,光明乳业发布了晋级版的质量白皮书,并授予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领鲜先锋”的称号,郎导表示,今后她将会把领鲜肉体和女排肉体交融,把光明乳业的领鲜力气带给更多消费者。



晋级版白皮书发布


此前,光明乳业曾经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平安白皮书,今年,光明乳业将食品平安白皮书晋级为质量白皮书停止发布,向社会各界展现光明乳业在质量工作上的据守。


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度委员会主席宋昆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唐晓芬以及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共同发布2018版光明乳业质量白皮书,展示光明乳业“以质量为中心,以质量促品牌”的质量战略。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在致辞中表示,领鲜是光明乳业的一种承诺,是追求零缺陷的极致管理和用户体验,是对光明质量的据守。


作为行业内独一一家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平安白皮书的乳企,光明乳业不断在不时考虑并理论如何应战自我,追求杰出质量。今天,光明乳业将食品平安白皮书晋级为光明乳业质量白皮书,向社会各界展示在质量管理上的自信心和成果。


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在新颖成果会上引见,光明乳业在全产业链上的领鲜成果。新颖的文化是光明的企业文化。


光明乳业在奶源、技术、工艺、冷链和效劳的全产业链管理上追求极致,获得丰盛成果,保证光明乳业重新鲜到领鲜,让领鲜成为常态化。来自GLOBAL GAP中国区、台湾中卫开展中心、SQF规范中国日本区、BRC全球规范大中华区、上海市认证协会以及国度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指导代表向光明乳业全产业链各环节代表颁奖,惩处光明乳业所获得的各项杰出成果。

鲜奶份额第一,光明引领鲜活新时期


会议现场,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的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现,在以全国大陆4万户家庭为样本调研后得出结论,在全国新颖牛奶市场中,光明乳业份额稳居第一,并且引领新颖牛奶市场的高端化进程。


任何成果的获得都不是偶尔,光明的这份成果得益于在冷链保鲜与质量等方面的多年规划。


在冷链保鲜方面,光明乳业先后引入先进的 WMS 仓库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DPS 电子标签拣货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及北斗卫星监控系统,对产品储存、运输、交接等过程中的实时状况停止有效监控,确保全过程冷链管控的有效性。


在质量方面,光明乳业全面施行优质乳工程。


2017年5月19日,光明乳业开端全面施行优质乳工程,组建专业项目团队,制定了严厉的巴氏杀菌内控规范,并在国度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专家的指导下共展开施行了46项优化措施,最终全部按期完成,并以优良成果经过项目验收。


2017年12月16日,光明乳业华东中心工厂和乳品四厂经过国度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专家组验收。


2018年6月底,光明乳业对外宣布旗下另外7家工厂完成优质乳工程现场验收。至此,光明乳业旗下9家巴氏奶工厂全部经过验收。


2018年,光明乳业在新时期的背景下,坚持“质量优先”,持续提升质量管理程度,晋级光明质量战略及战略举措,肯定了光明乳业“18165”的质量光明战略。即“1”个质量战略、“8”项战略举措、“1”个光明PAI质量体系、支持光明PAI质量体系的“6”大系统和“5”支质量人才队伍。


据理解,光明乳业自创国内外先进管理技术,坚持配备与技术的全面晋级,对标国际先进规范,贯彻落实18165质量光明战略,累加中心竞争优势,在全产业链上取得了丰盛的领鲜成果,经过层层挑选,光明乳业还在技术、奶源、工艺、冷链、效劳、理论6个环节选出了7项最具有代表性的奖项。


这些奖项分别是领鲜最佳科技奖、领鲜最佳奶源奖、领鲜最佳消费制造奖、领鲜最佳冷链奖、领鲜最佳效劳奖、领鲜最佳理论奖。


全国新颖牛奶市场份额第一的结果确立了光明乳业在新颖牛奶市场中的绝对抢先位置。光明乳业依托全产业链的极致管理,为一代代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乳品的保证,让光明乳业树立和提升“中国高端品牌引领者”形象。


随着光明乳业对“新颖”的不时发掘深耕,光明在“领鲜”范畴已具有了一块完善的“幅员”,在产业链、新批发与效劳三大板块打造出了共同的抢先优势。


置信在将来,光明乳业将凭仗本身的优势,乘着行业趋向的大潮,踏上领鲜新高度!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视觉聚焦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