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分站

北京 | 天津 | 上海 | 重庆 | 河北 | 山东 | 四川 | 江苏 | 湖北 | 浙江 | 辽宁 | 湖南 | 福建 | 广西 | 云南 | 贵州 | 广东 | 海南 | 更多分站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品牌展厅 >>品牌分类 >> 物流园区 >>正文
深圳金鹏物流园
2013-3-15

深圳金鹏物流园

深圳市金鹏物流园成立于2005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沙平北路,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临深惠公路、北靠水官、机荷、清平高速公路。园区规划起点高、配套全,园内设有大型停车场、仓库、招待所、餐厅、汽修厂、加油站等,加之完善的服务,给广大物流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金鹏物流园的建立,得到了深圳市委、龙岗区委、南湾街道办等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经过几年的不断改进完善,物流园有了很大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先后获得了“中国物流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物流知名品牌”、“中国最佳物流园区”、“中国物流诚信企业”、“中国物流民营企业100强”、“中国物流园区自主创新示范基地”、“深圳市十佳诚信物流企业”、“中国物流之星”、“十大优秀物流园区”、 中国电信“商务领航信息应用示范单位”、龙岗区“文明私营企业”等光荣称号,并于2006年成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园区已进驻物流企业300多家,货运专线遍布全国各地,专业的管理、良好环境,使繁荣兴旺的园区更具活力。园区600多套的商铺仍不能满足物流企业的需求,每天进入园区的货运车辆达上千辆次,日吞吐量数千吨,成为深圳市汽车运输的大型物流园区之一,

资源平台:金鹏物流园是集停车、仓储、装卸、配送、货运、配载、货物分发、物流信息,物流金融、物流管理、物流商务、物流培训、物流保险、后勤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规范化、信息化、多元化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经营目标:金鹏物流园在经营发展的道路上,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探索园区发展的新路子,经营的新方法,把物流园打造成一个以一流的服务让让客户称心、以一流的环境让客户舒心、以一流的效益让客户开心的先进物流园。

经营观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靠服务赢市场,树品牌创效益,与客户共成长。

管理理念:务实讲真事、严管干正事、发展干实事。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保园区安全,用便利快捷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企业文化:企业的信仰是信誉重于金钱,企业的道德标准是真诚与人、厚德载物。企业的精神是敬业、诚信、创新、拼搏;企业的宗旨是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共同发展;企业的使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取福利、为行业树立典范、为社区贡献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服务承诺:优质、诚恳、诚信、客户至上。  

近期目标:建一流园区,创一流管理。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共同发展。

质量方针:以科学规范的管理确保运输安全,用便利快捷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沙平北路536号金鹏物流园

电话:0755-89575999

网址:http://www.jpwl.net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加入园区   更多  
推荐物流园区   更多  
厦门海沧物流园区   扬州城北联运物流园
厦门海沧物流园区   扬州城北联运物流园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荣成冷链物流基地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荣成冷链物流基地
园区新闻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