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物流行业 >>正文
产品服务亮点全开 欧马可2017商务年会秀科技创新力
2016-11-17

       2016年11月14日,上海滩,福田汽车集团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拉开帷幕。作为福田汽车旗下定位于高端中轻卡品牌的欧马可,藉此行业共同瞩目之机,携旗下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以及针对高效物流的订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在以上海为中心辐射的长三角区域舞台上隆重首秀。

       随着国家对环保治理的力度加大、排放法规进程加快以及执行力度日趋严格,高端中轻卡市场增势汹涌。作为这一细分领域的潮流引领者,欧马可凭借在技术创新、排放升级领域的不断精进,业绩持续攀升。

福田汽车集团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欧马可事业本部分会隆重召开

       欧马可2016年从第二季度开始,开票实销均超越庆铃,取得历史性突破,稳坐高端轻卡增长率第一名,2016年销量突破30000台。

       十年一剑,微澜渐兴。遍历轻卡市场血与火的残酷淬炼,福田欧马可终以无可辩驳的姿态,成长为中国高端中轻卡行业最璀璨的明珠。

产品为体

       鏖战之中,用兵之法十则围之。欧马可能以“黑马”之姿表率中国高端中轻卡,凭借的正是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产品研发水平。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与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车

       10年之前,在国内中轻卡市场向高端化转型端倪乍露之际,欧马可从研发伊始便将产品定位于满足高效物流用户升级需求。在高端中轻卡领域励精图治10年后,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的面世,推动欧马可成为代表中国高端中轻卡的核心力量。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

做《抓住机遇 整合增长 品牌跃升》的主题报告

       “欧马可所代表的高端中轻卡,更多反映的是市场需求的变化。”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强调。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德国戴姆勒、采埃孚等全球优势技术创新体,以国际顶尖科技配置,面向互联网时代打造的全新平台超级卡车;是欧马可“以创新改变全球生态,创新驱动世界前行”理念的现实写照,也是欧马可“以欧洲标准引领高端中轻卡迈入创新时代”追求的最新注脚。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

做《全新平台 创新驱动 全面突破》的营销工作报告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源自德国,与欧洲标准一脉相承,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实现了车身、动力、底盘、电器4大模块的276项升级,树立高端中轻卡价值新标杆。

       其运输效率提升30%、整车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B10寿命提升6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10%、NVH降低20%;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20万公里,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以更高效、更高可靠、更高安全、更高舒适、更高智能、更低成本,全力为高效物流时代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1月,2016广东汽车展览会上,欧马可超级卡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超级卡车的重要成员首次亮相;9月,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德国汉诺威全球上市;10月,回到中国,震撼首发。此次正式登陆长三角腹地,势必将对区域既有格局形成剧烈冲击。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

做《创新技术平台,推动欧马可产品升级换代》的报告

       良弓难张,然可以及高入深。基于“超级卡车”的优异品质和创新性能,欧马可将进一步推出面向城市物流的S1和城际物流的S5,构建全系S产品,覆盖城市、城郊、城际物流等全领域市场,致力于塑造和引领中国高端中轻卡产品形态,提供更为卓越的欧洲品质“超级卡车”价值体验。

服务为翼

       在商用车市场弥漫硝烟的竞争生态中,产品决定起点,服务决定格局。

       与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共同致力于书写高端中轻卡行业新格局的是,欧马可立足于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创新服务模式。

       欧马可始终着眼于服务细节的提升,从物流用户用车使用特性入手,以服务软实力金戈铁马、快意河山。2008年,欧马可首推“管家式”服务;2015年,率先推出10大核心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

河南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李长赢总经理

做行销管理推动市场的经验分享

       2016年,随着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推出,高端中轻卡行业服务标准再次刷新: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保修,整车2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承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整车2万公里保养一次,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4倍;发动机4万公里保养一次,远超行业标准,大幅提高车辆出勤率;行业首推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在保障用户高效运营的同时带来用户运营价值的最大化体验。

       凌厉而大胆的服务举措之下,终端畅快的价值体验汩汩涌现:仅为竞品的1/4超低维护成本;辅以全面覆盖各省市城乡地区的600余家服务站,以及国内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呼叫服务中心,欧马可正步步为营,逼近“致力于用户运营无忧”的理想境界。

成都文阳集团副总经理、成都文阳实业总经理李纯明

分享二网开发管理和价值链拓展方面的经验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远不会有终点。今年6月21日,以“全程无忧价值尊享”为主题的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成立,意味着欧马可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双融合——以车为载体,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顾德华对此表示:“欧马可秉承‘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全新的服务价值和不断创新的服务举措,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用户创造了‘和谐、互助、团结、快乐、信息共享’的人车生活。”

欧马可2017商务年会颁奖典礼

       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以服务为核心的高端中轻卡用户车友会,既是一个集使用、保养、维修、配件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平台,更打通了欧马可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服务“脉络”,建立起以服务为纽带的“用户朋友圈”,实现“圈中好友”无忧享服务、无忧行天下。

       着眼于未来才能始终领先。在中国排放法规新陈更替、中轻卡产品档次不断升级的发展过程中,矢志满足与引领中国高效物流升级需求的欧马可,如初升之日,朝气蓬勃。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精选图文 更多
       
洋奶粉涨幅5%至30%不等 谁动......   看好病还能省下钱 看病省钱有门道   LV08最新大片 娇艳果色横行春夏   短期融资找典当    白银涨幅恐成“纸上富贵”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88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视觉聚焦    更多  
员工曝料新型“年终奖” 一袋馒头寓意蒸蒸日上 比亚迪总裁成09年胡润榜中国新首富 身家350亿
一季度社会融资总量4.19万亿元 金钱是婚姻杀手 解读夫妻理财最佳模式
  • 理财
  • 证券
  • 财富故事
  • 财经评论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