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职场指南 >>纵横职场 >> 人际关系 >>正文
身在职场 如何应对八卦
2011-3-10

来源:女人网

       

       在办公室里通常我们都不会怎么讲自己的私生活,但是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别人就是知道了,并且传的也很快。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人们私下所议论的那样,被人说的越来越离谱。很多时候我们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等都能成为别人议论的话题。

像雷达一样捕捉蛛丝马迹

午休一小时,办公室里一派闲散。秋枫下了馆子回来,跟煲电话粥的吴燕抛了个媚眼,向自己的办公桌走去。刚走过吴燕身边,饱食后昏昏欲睡的秋枫就顿时清醒了。四年的感情,你说断就断吗?吴燕的声音是刻意压低的,但秋枫灵敏的八卦耳还是及时地捕捉住了这条稍纵即逝的信息。秋枫的脑子飞速地转动起来。吴燕是单位里著名的齐天大剩。陈姐早前私下透露,吴燕曾跟单位某小领导传过绯闻,但后来不了了之,此后她的感情生活就像机密档案一样无人得知了。秋枫心里一阵狂喜,好你个吴燕,整天说跟我要好,竟然瞒着我玩地下情呢,这个惊天大秘密呀。秋枫若无其事地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拿起一份旧报纸装模作样。但她整个人此时就像雷达一样,全神贯注地捕捉来自吴燕的蛛丝马迹。虽然和吴燕是个斜对角,虽然吴燕声音很轻,但一些有效信息还是飘进了秋枫的耳朵里。你性子急脾气躁,自己有没有反省过?借钱给你买Q币,为你学习织围巾,这还不够好?你一个男的,要有点责任心……吃过午饭的同事陆续回来,办公室里开始嘈杂起来。吴燕的声音淹没在大家的说笑声中。秋枫正偷听得起劲儿呢,心里一急,拿着杯子假装去泡咖啡。正要经过吴燕的身后,只见吴燕警惕地转过头来。秋枫一惊,莫不是偷听被发现了?却见吴燕略带尴尬地朝她一笑,又转过头来讲电话了。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又被秋枫捕捉到了:在办公室,不多讲了,晚上7点我们楼下见!

整个下午,秋枫所有的心思都在情报分析上。根据电话内容,秋枫确定了几个情况。一、这段感情时间较长,四年;二、吴燕那个神秘的他肯定不是传闻中的小领导,买Q币的显然是年轻人;三、闹分手,男的要掰,女的不肯。秋枫吐吐舌头。哇,时下最流行的姐弟恋呀,还悄悄进行了四年,太先锋了。买Q币织围巾,母性大爆发。分手又是为什么?年轻男子无长性或者小美眉横插一杠吧。母性虽然伟大,但青春才真正无敌啊。秋枫转而对吴燕无比同情起来。小男生挥挥手可以另辟天地,32岁的大剩被人劈腿,还有希望吗。满脑子胡思乱想中,秋枫把打了好几个错别字还误删了一小段的报告呈给了科长。结果自然遭来一顿斥责,你睡昏头了吗?秋枫红着脸点头哈腰地回来,哎,有所得必有所失,代价不小。下班前同事邀请去饭局,吃完搭我车送你到家门口。秋枫犹豫半天还是拒绝了。她想着吴燕的7点之约,眼不见,心不甘。秋枫按时下班,在附近小店磨蹭到快7点,立刻杀个回马枪假装路过办公楼。时间掐得非常准。办公楼还有20多米的距离,秋枫一眼瞥见吴燕在跟一年轻男子说话,还伸手帮男子整理衣领,态度非常亲昵。秋枫谋划着要假装偶遇,可惜人已经招手叫了出租车离开了。换公交挤地铁回到家,吃着外卖的秋枫虽然累得半死,却兴奋不已。她决定主动出击,一举击破。


页次:1/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Go: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动态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视觉聚焦    更多  
你是如何看大学生做保姆的? 职场高招:如何将把失误变成机遇
职场新人如何应对职场冷暴力 身在职场 如何应对八卦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